close

12091005  

實在是很愛吃火鍋~

這次有備而來,瞄準火鍋類進攻,再加上一直很想吃酸菜白肉鍋款的
剛好有這家店,網路上評價也不錯,趕緊準備打電話要預約
但時值週末,例假日時段要六人以上才接受預約六點,四人則是五點半前來保證有位子!

12091001  
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(怕吃不到啦),迅速的找到了目的地,在附近停車格停好車
(附近有可供當地里民臨時免費停車處,店門口也有三格汽車格和些許機車格,但早已沒汽車可停的位置)
店門口貼了一些告示,也有許多可坐位置,讓晚點到來需要等候的客人不致於太累太無聊
推開餐廳大門,有點奇怪的格局,要先往小樓梯走上去,告知訂位後被帶往其中一處

12091002  
店裡面也貼滿五花八門的公告,光是拍這些公告就花了一些時間,更何況要搞懂他們了!
一開始工作人員會先問要開哪種鍋,原味鍋
4人,馬上就會送來,之後就是自己去拿火鍋料,若要點肉片,再告知服務人員即可(到處都可看到服務人員)
消費方式如下:
小鍋~
14位,低消620元起
大鍋~
5位以上,低消1240元起
鴛鴦鍋~
2位以上,低消1270元起
經過一番研究之後,我才弄懂這公告的意思:
簡而言之,以
4人用餐來說,我們吃的鍋底是1~4位的原味鍋底$320

(補充:5~8位原味鍋底$6401~4位麻辣鍋底$3505~8位麻辣鍋底$700
需要再拿上加起來
$300的火鍋料or肉片才算滿低消,其實蠻容易達低消的
拿取火鍋料的冰箱上,有貼哪種款式盤子是多少錢,一目了然,也不用再問
另外,開鍋後拿的火鍋料
or菜,小鍋消費滿$300,也優待白肉一盤$10(大鍋要$600

12091003  
可拿的食物也是琳琅滿目(共六櫃),肉類、青菜類、火鍋料類、……等等的
火鍋料我們是沒拿幾樣,倒是拿了較多青菜和菇類

12091004  
再到火鍋料對面的佐料區,店家會先調配好特製東北沾醬,採自助式供應,上面標示是寫說最適合酸白菜火鍋的味道
一開始當然半信半疑,不過想說就以特製沾醬來沾沾看,沒加其他佐料,實際吃下來,還真的超贊!
若要吃飯,也可自行添加(免費的),但我是打定主意不吃的,以免佔了我的胃,吃不下今天的主角~
既然是吃酸菜白肉,想當然爾會想知道所食用的豬肉到底何來?所以店家也有公告白肉的來源

12091005  
逛完大觀園,總算回到用餐桌子,這時原鍋的酸白菜香味已經飄出來,光是看那火鍋就已經迫不及待了!
第一輪的熟了之後馬上進攻!嗯~~!!!真是難以形容的香
&好吃啊!
店家建議我們不用再加點白菜,因為愈煮味道會愈出來,果真~讓人一口接一口!
下鍋之後的空盤,都會放到腳下的盒子裡,這時就會有工作人員不時巡視(不收服務費的)
一來注意各桌是否有所需求,二來隨時計算價錢,才能招待白肉一盤
吃飽後,又再喝了幾碗他的湯頭,實在太好喝了~又流口水了=

若要結帳,可先請服務人員來計算價錢
這次四人共吃了一千出頭,戰鬥力不算高,因為中午午餐還沒消化完,下次再戰!

1. 是個會再次造訪的店
2. 適合人多來吃,4人剛剛好,人少會吃很飽,除非食量較大者

食記純為個人用餐感想,僅供參考,不為店家背書~

 

餐廳名稱:東北酸白菜火鍋
消費時間:
20128
營業時間:
11:00~23:00,用餐時間:11:00~24:00

地址:台南市東區府連路59(健康路、體育場附近)
預約專線:06-213-1723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@4.99/5

arrow
arrow

    耕.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