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北.信義】石二鍋(信義店)

天氣冷的時候最喜歡吃火鍋了!
香嫩的肉沾上特製沙茶醬
+大蒜,oh
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~!

除了石頭火鍋味道較重之外,較清淡的湯頭我都較無興趣
但這主打健康,又想要有人陪我去吃,再衝著他的人氣
石二鍋:石頭
+涮涮鍋
終於在某一天晚上心血來潮去排了二十幾分鐘的隊(在附近逛逛一下子就輪到了)

這間是在中正紀念堂附近的信義店
櫥窗對外,等待時直接看到裡頭工作人員準備食材,也就更渴望能一飽口福
進場後,運氣好,兩人坐到四人寬敞的位子
XD
(這怎行,第一次就把我胃口養這麼大)
價位每鍋
198,共鍋加收30
我後來已經可以吃到開一鍋再加點菜的不變胖法

共有13+1種類:
雪花牛肉、低脂牛肉、上選豬肉、上選雞肉、上選羊肉、上選魚片、櫻桃鴨肉、
牛雞雙拼、牛豬雙拼、豬雞雙拼、豬肉蛤蜊、魚片蛤蜊、蔬食鍋

多樣選擇
湯頭有兩種口選,我是選石頭鍋(另一個我忘了@@)
附上檸檬冬瓜冰沙,整個吃下來都不油膩
一開始會覺得很清淡,隨著湯頭愈主愈濃,就可搭配飲料啦

石二鍋-01  

菜色我覺得還蠻豐富的,豆腐還有特殊造型
點的其中一個是上選羊肉,另一個是魚片蛤蜊
佐料會等你加完後先收走,若需要補加再告知服務人員
我覺得最特別也最用心的是右下角的濾網
這是專門用在煮肉時會有些渣浮在表面,用在撈起這些咚咚的身上

So sweet~~!!!

石二鍋-02  

吃完,很飽,也很滿足
現在又想吃了
..

 

消費時間:2012年3月
用餐資訊
地點:台北市信義路二段
72(近金山南路口)
電話:02-2358-277
11:00開放現場候位
每人
198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耕.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