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北.士林科教館】奇幻不思議3D展 Part II

姊姊給了我一張票,是之前曾經展覽過的奇幻不思議3D
這次是
part II,而我連part I都還沒去看過,當然想前去朝聖一下了!

像這種受歡迎的展覽每到假日都很多人
於是我決定平常天去觀看
展覽地點在士林科教館,坐捷運到士林站後再走個
10分鐘左右
在門口不用等排隊(沒人買還以為沒啥人參觀)
沒有學生票可買
>”<一張票250

進場後就嚇到我了,人根本就很多嘛!
每個作品前總是會有人擺某些固定的
pose拍照,連我也不例外
一進去連方位都還沒搞清楚就開始依序拍照了,其中有幾個大型場景還需要排隊
在排隊時就要觀察前面的人都擺哪些姿勢,然後想想自己要擺什麼

奇幻不思議3D展II   

 

當我們沈浸在拍照當中時,時間不知不覺到了一兩點
才發現人潮再度湧現,更多人了!還有團體也來參觀
同時間不知是太過專注?還是
3D效應使然,我竟頭暈了@@
這時才猛然發覺,我是來花錢拍照的=
+
但也只剩下幾個重點場景還沒拍到,認命的排隊、擺pose
Done

觀展時間:2012年5月

 

整體而言這次的3D展沒有讓我有休息到的感覺
反而是整個有點累,排隊
+不斷的拍照+用眼過度
但至少要來體會一次,是值得的!

1樓準備逃離這人愈來愈多的科教館時
才發現外面原本售票處排滿了人!
另一方面,
Ma先生也蒞臨現場主持「飛閱臺灣」,推動環境教育活動
第一次近距離看到
Ma先生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耕.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