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ova-04.jpg

喜歡攝影的人就知道,要尋尋覓覓找到適合自己且喜愛再加上外觀也不賴的相機包是多難

礙於預算,就沒有考慮五千以上的背包了~

 

話說~~~~~

 

那時家裡書桌上突然出現了5D3,心想要來給他新家住住

雖然已經有一個斜背的相機包也用的很順手,但無敵殺較大所以裝下去就滿了

(好啦以上是藉口)

上網找了一下雙肩背包,最後到實體店面去買了這款Jenova出的「那些年」系列

 

但人是善變的(?)在一些環境因素下,後來在日本東京買了另一款背包回來

(我是背包控~~)

所以這個背包真的成了那些年~他哀傷但屹立不搖的放在我房間的小角落

為了給他找個好主人,決定來幫他拍幾張不專業照

希望有緣人出現將他領走囉~

 

當時買來就好好的放在袋中一動也不動=.=(愧對於他)

這次因為要拍照所以好好的研究了一下內層

Jenova-01.jpg

 

JenovaYEARS1996BK

Jenova-02.jpg

 

Size28(長)、16(寬)、25cm

顏色:黑,重量:1325g

Jenova-11.jpg

 

特地找來一位個子不高的model(號稱160背起來也不會顯大

Jenova-09.jpg

Jenova-10.jpg

 

當初會決定下手也是考量到我大概是一機兩鏡

此外還會有一些小物,所以把上層伸展開後的空間已足夠

腳架則是可以卡在背包外層(「那些年」字樣下的環袋)

底部有一個腳架袋(沒拍到@@)剛好類似可以放腳架一個托盤概念

Jenova-04.jpg

 

近期有些背包上方物品設計是捲起後扣上

這個則再多加了拉鍊,確保內容物的安全

Jenova-06.jpg

 

平時若沒有這麼多東西,收合過後其實裡面還是可以放一些雜物

而現在台北捷運圖雖然更為複雜,但有時回味一下當初的捷運路線也是蠻cool

這也符合了那些年呀~

Jenova-03.jpg

 

再來,重點是他有很多扣環,所以背在後面也令人安心

 

除了可以雙肩背,他也可以變成單肩,方便拿取相機

如圖,將其中一個肩帶收進隔層,另一個肩帶扣到收進去的那邊尾端

Jenova-07.jpg

 

這時從旁邊就可以拿取相機、電池或一些攝影相關器材

裡面的隔層很多,可以自由運用

而右上角圈圈處則是他附的防雨罩,下雨把它拆開來包在背包外就免煩惱啦

Jenova-05

 

另外,我也蠻喜歡這背包底層的暗袋

他是小隔間,一樣可以隨使用者喜好自由運用

若是出外旅遊又擔心錢財不安全,可以考慮放在靠進自己的這邊

(不過還是要稍加留意才好唷)

Jenova-08.jpg

 

整體而言這款雙肩相機背包至少能夠一機二鏡沒問題

(而且我是以全幅機種來試裝)

買背包後來我有一個心得:

有時我想要能夠裝多一些東西,可是有時長久走下來會造成腰痠、疲憊

原因是裝多東西相對的重量也變重了

所以選一個適合自己的相對更重要,有時東西要取捨(但基本的配給要帶好)

再加上我本身會放一些小雜物(例如:小水瓶)

這樣哩哩摳摳加起來的重量也是很可觀的啊!

這款背包剛好就符合我這些需求

但因為我已經有新歡了,只好幫舊愛找有緣人

我這是在實體店面買的,有興趣的人可以先上網打關鍵字搜尋

也會有更多這款背包的資本資料,也能了解當初定價多少錢~

 

以上,有問題請善用悄悄話or站內資訊

arrow
arrow

    耕.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