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彰化.鹿港】老龍師肉包

開車開到臺灣的近一半,來電說要吃彰化鹿港的「老龍師肉包」
到底是什麼咚咚,能讓在做美食的家人如此這般的魂牽夢縈??
我們就來看下去~~

 

上網查了下地址,老龍師肉包真的很有名,就在那一直想去的鹿港
共有兩間店,一是位於三民路的總店,另一間則是在離她
200公尺左右的中山路二店
很好找的地點,想到了羅大佑的『鹿港小鎮』:『臺北不是我的家,我的家鄉沒有霓虹燈~』

隨著時代變遷,這裡雖然愈來愈繁榮,每年也有大量觀光客湧入
但走在當地仍舊純樸,這就是鹿港小鎮啊!

鹿港-老龍師肉包-01   
北二高下來過半小時左右,一開始先看到的是中山路二店,左轉進三民路後馬上看到在右前方有排隊人潮
紅色大大的醒目招牌,完全不用懷疑,已經告訴你這就是「老龍師肉包」了
店內只見一些年輕人圍成一圈在包肉包,一盒共有
8個,肉包/18元,特地再買了兩個路上吃的
袋子上有說明如何保存及食用方式,就是這大大的蒸籠,在蒸肉包滴

鹿港-老龍師肉包-02   
瞧這包子多~~普通(外觀),沒想到一吃下去,可以說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肉包了!
有可能是我吃的肉包不多?
整個吃起來清爽不油膩,帶點汁卻不會因肉汁亂滴而弄髒手腳
包有大腿肉、香菇和獨家秘方,軟
QQ的,難怪大受喜愛!這可是2002年國宴指定茶點呢!
一下子就吃完了一顆,但仍意猶未盡,能體會為何家人們這麼愛這味了!
於是腦筋動到盒裝的肉包上,被我偷偷拿了一顆來吃啦~

有名的還有鹹蛋糕7/兩,及鮮奶饅頭8/
試著買了一些鹹蛋糕,瞧那蛋糕內質鮮白狀
而我本身對這有免疫力,所以吃起來當然不能跟肉包比了,不過鹹鹹的又有蛋糕的甜味,也可試試看

因為深受各地遊客喜愛,所以她們也有推出宅配服務,可先撥打電話詢問匯款方式,再訂購喔!

 

筆記:

保存方法

1. 二至三天食用,存放冷藏即可。
2. 三天以上至半個月食用,必須存放於冷凍室,保新鮮美味。

加熱方法

1. 冷藏的包子,水沸騰之後,大火蒸8分鐘即可。
2. 冷凍的包子,先行解凍後,水沸騰後,大火蒸8分鐘。

 

餐廳名稱:老龍師肉包
消費時間:
20127
地址:彰化縣鹿港鎮三民路
136(鹿港龍山寺旁)
營業時間:08:00~20:00
訂購專線:04-777-7402
聯絡電話:04-774-5252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@4.9/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耕.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