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北.大安】SOHO蘇活義大利麵坊

一直都很喜歡吃義大利麵,甚至是焗烤類or燉飯,特愛
但最近因為食量變小
+熱量實在太高
焗飯倒不常吃了,而且也很少吃到想再吃一次的
而義大利麵,大部分都是太稀、太淡(我是重口味者
~~
目前為止,符合我胃口的只有這間的燉飯和這間的隔壁間[食]【台北‧大安】伊瑪利‧義大利麵、焗烤  

SOHO蘇活義大利麵坊-02   

兩間相比,風格真的差很多
這間據我觀察,年輕族群較多,但另一間的焗烤、義大利麵我超愛
XD
另一間的玉米濃湯很好喝,價格這間稍高,但也不會高到哪去
吃過這間的義大利麵,味道真的較淡
同樣是白酒蛤蠣,我就非常喜愛隔壁間的青醬白酒蛤蠣
不過這間有變化多的菜色、湯,燉飯也是我來此的首選
曾有一段時間,它差點取代我的第一名位置,但現在是兩者不相上下

下圖左上順時針依序為我的首選:
燻雞奶油蘑菇燉飯
=>$50的奶酪=>德式香腸奶油南瓜燉飯=>蔬菜野菇湯

SOHO蘇活義大利麵坊-01  

 

燻雞奶油蘑菇燉飯味道較重
我先喝個湯,再吃朋友的德式香腸奶油南瓜燉飯
再吃燻雞奶油蘑菇燉飯,最後來個奶酪

單點$160-$230,附湯則再加30
在上完一禮拜班的週五晚上,這簡直是享受啊!

上菜快,不過因為人來人往,所以若想靜靜的待上一陣子
除非在人少時段吧
它有限用餐時段喔,但我沒記,印象中
中午大概到2or3點?下午從5點開始

值得去吃吃看喔!

 

消費時間:2012年6月
用餐資訊:
地址: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
603
電話:
02-3365-3208(可訂位or電話訂餐再去取餐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耕.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